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海角七号 Cape No.7

wanna watch this movie sometime somehow....

這是《海角七號》裡的其中一封情書。

这是日本戰敗撤離台灣時一名日本老師寫給台灣學生情人友子的情書,

“把我淹沒在這台灣與日本的海域,這樣我就不必為了我的懦弱負責。友子,才幾天的航行, 海風所帶來的哭聲已讓我蒼老許多,我心裡已經做好盤算,一旦讓我著陸,我將一輩子不願再看見大海。海風啊,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愛人哭,嫁人哭,生孩子 哭,想你未來可能的幸福我總是會哭,只是我的淚水,總是在湧出前就被海風吹乾,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了。可惡的風,可惡的月光,可惡的海。”

OMG so emo....haha >_<



after watchin the trailer, it's not as emo as i tot

No comments: